2015-07-14

20150711《新瑪奇10周年活動》

照片緩慢修片中、其他先等等,大傢伙將就將就行不




↓下面是「因為有女神所以算了的活動簡略遊記。



橘子在幹掉瑪奇翁哩後用了瑪奇翁哩的場地舉辦10周年紀念活動,看在這些年在瑪奇都砸了這麼多錢...我是說,都了瑪奇這麼多年,還是決定參加。

約了兩位朋友,一隻米小雪一同COS,我是錫古萬,嘿嘿嘿嘿,錫古坐擁雙女神茉麗安和妮潘我覺得自己棒棒的


公告10:30是Coser入場,會場人龍交錯,就是找不到公告何處社團和Coser入場?

算了還是找到隊伍,要兩次對名單和確認所以耽擱約20分鐘才入場,但因為有兩位女神相伴所以算了


一進會場就知不妙。燈燈燈。正方形的會場我們先劃分為九宮格區:
舞台區
  
  
  

區是服務台、COS更衣、舞台Stand by區。
是OX遊戲區。
是大電視和賓果遊戲區。
四和七,攤位區。
,大槌遊戲區。
六和九,畫展區。
是大型看板區。

入口呢?燈燈燈!九號。有沒有覺得很不妙!我覺得超不妙!事實證明我的預感完全正確。



COS的更衣室是夜市用的拉簾移動式,就是一個人站進去剛剛好、一彎腰屁股就會突破關不緊的布簾的那種。哇塞橘子你們是覺得Coser都身高145嗎、是不是我站進去還可以從簾子頂端看到外面啦對不起我高!
但是因為今天有雙女神相伴,所以算了


反正一般入場是下午1:30,我們還有兩個多小時整裝,讚。結果咧。12:00開始就有工作人員來2F說要清場、因為Coser的行李如果沒有放到置物櫃、他們不負保管責任置物櫃小的只能放人頭呢難怪殺人犯都要分屍
幸好我們有小天使凱哥自願留守,而且我有雙女神相伴所以算了


1:00被工作人員找下去排練怎麼在舞台上站成一排。你們當Coser都北七不了解排排站是甚麼意思嗎!好吧,有雙女神相伴,所以算了

排練結束,妮潘和茉麗安回去整裝、拋棄我一人在一樓散步。一般入場差不多也開始了,我一邊透過黑布(是的、我可以看見東西、不要再問我錫古是不是看見,也不要對著我比手指問我那是幾根,不管你出幾根我都可以馬上讓他少一根喔!)看著畫展,然後!我就被!隊伍包圍了!賓果延伸出來的隊伍把畫展封死了啊!誰安排的動線啊出來我保證不打你!不過有雙女神,所以算了

然後就再也沒有然後了 。會場被三個小遊戲的隊伍卡的死死的(誰剛剛說我只講了兩個?啊?有意見啊?我就是沒發現在哪裏啊!),只有OX遊戲的區域是空的啊哈哈哈因為那邊有媒體還是記者啥啥的(?)所以妹油人敢過去。


嗯?COS拍照?我連找個地方站著不要擠到翅膀都有困難了還拍照!會場裡根本是染劑日晚上的杜巴頓一線商店區啊 !但是我有雙女神搭檔,所以算了


接下來讓Coser在台下待機1小時、上台1分鐘這個也可以一併算了,我有女神搭檔我最強,而且是兩個女神喔!兩個!都是我的

妮潘甚為睿智地提議:我們離開會場、到外面的大廳(你要講是玄關也可以啦反正就是一小區、依然算是室內)拍照吧。

這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睿智了根本可以榮登我今年所聽到的至理名言前三名

幸好我們有跑出去!才能痛快地拍了兩個多小時萌與蠢與不知所云的照片!媽啊我有女神們我最強、左邊妮潘右邊茉麗安我棒棒的


說真的,我的視野範圍很,上邊左邊右邊有兜帽遮擋,下邊有項鍊圈圈遮腳,別說我前面的人了、連自己的腳都看不到。加上又有黑布BUFF,我是靠動態和光影在認周圍。會場裡被我忽略的那位錫古真是對不起,直到你走開後朋友才告訴我剛剛他一直站在你左邊看起來要找你說話。」我真的,沒,看到你OTZ

錫古袍子是向EMI姊訂做的,剪裁一等一做工一等一!翅膀是小天使維菈製作,超大超飄、美呆了好嗎!我的服裝讓翅膀超級難控制穩固的對不起!後來學會了抓翅膀尾於是我打開了翅膀拍拍風飄飄的新世界!


照片得等等了,因為我完全忘了要拿手機拍...得等維菈天使傳給我OTZ

為啥忘記?因為會場裡人爆炸多、冷氣等於沒開、我熱到輕微脫水了都快忘記自己姓啥怎麼還會記得手機啊!不過有女神!兩個、一起!所以算了


橘子行銷部給我跪著感謝女神們!不然我早就去翻桌了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