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回應》感想徵求表單:回應 Respond of the "Seeking Reviews".

【自首】拖延症末期無法狡辯之連回應都等了一整年
對不起OTZ

我全部都有回應!因為時間實在。超級。久了。
如果已經忘記了留過甚麼內容...請不用客氣用力地我、我再私下回應!

  • 旅者之國II:巫師與荒原:製作中,劇本分鏡已定、目前在草稿階段。
  • 塵市:製作中,劇本雖然底定,但從何處下手這點依然舉棋不定。
  • Family BusineSS VI:還沒個影呢!不過已經有大綱了。



阿哆:
謝謝提醒!血雨下冊的彩頁部分,紙質不同是我的失誤,這點往後製作本子時會加注意。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嵐影:
有關角色對白的語氣覺得僵硬,百分之一千是我的問題!寫到對白就會。嗯。開始狀況外。我只能跟背景(欸)心有靈犀...
The fog fall我特喜歡的!雖然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還是很喜歡XDDD!
關於「為何他們一個月只會吃1到2個人」的部分,吃人並非當作食物,而是需要居民的"正常人類DNA序列"、當作細胞複製時的範本、所以不需要吃很多。
第一集造成看不懂狀況的長條狀跨頁,是最後藍尼說明的部分嗎?那邊的分鏡,的確運用的並不好OTZ 造成閱讀的困擾不好意思OTZ
...我的噗一點都不可愛!!!!!!!!!(尖叫)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啵啵:
謝謝,故事的節奏真的衝超快的!我有點擔心說不完、結果造成節奏感壓縮和趕場的問題OTZ。
氣象球為何沒有行李?她其實有帶壓縮營養品(因為壓縮故事結果沒提到這點OTZ),從出發一路搭車到山區、如果沒有發生雪村事件的話,那邊應該是她補給的中繼點,所以也不需要帶其他物品。
氣象球第一次見到雨度時,雨度在紀錄的是雨水化學成分的變化和對建築物的影響。
為什麼雨度見到氣象球時,就對她很好?因為他是個好男人(真的)。他是那種會在假日跑去做義工的傢伙...所以當他看到氣象球(小女生)出現在危險區域,才會想早點帶她離開。
有關雪村通往塵市的山內工廠,雨度最先是無法去探索(這點跟他出過的意外有關),後來他意識到他的能力無法安全探索並全身而退、所以不能仔細調查。
是的,觀測員的培育過程中有許多跟藥物有關的部分,他們的體能大部分不是"鍛鍊"而是靠藥物"養"出來的。
為什麼氣象球會覺得雨度的書很多,的確是因為她幾乎沒見過實體的書本,都是閱讀電子檔案。
血雨這兩本,說故事的方式和分鏡、以及趕場的問題等等,有許多問題點需要改進,之後還請指教><!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飄:
感謝推廣,說的故事的確很趕也沒有幫謎題收尾...OTZ (躲起來)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小莫:
細緻度好懶喔...你來畫嘛來幫我畫嘛、我只想畫背景可不可以(等等)!
每個人的名字都跟他們的身分有關係,氣象球是真有其物,又叫做天氣球、天氣瓶,是裝有化學物質的密閉的玻璃瓶(或容器),瓶內液體會隨著天氣改變型態、從而預測天氣狀況。
搜尋weather ball有很多資訊!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空貓:
非常謝謝你的喜愛!對不起血雨的結局有結跟沒結一樣(遮臉)
...說實在、現在回去看、我也覺得氣象球脫下外套前看起來跟本男的(撞牆)。
謝謝你這麼喜歡藍尼!他的好男人印象在下冊獲得一整疊好人卡、在無料本中獲得屹立不搖的好人牌坊。至於他是不是(ry)了這個真的不能說,因為不管他(ry)或沒(ry)、在塵市裡他都是很重要的角色...或是便當角色...
熱縮片我一直都好好珍惜著!它一直貼在我的電腦螢幕下緣!但是我還是拖稿又拖延到現在才回應、快揍我!!!!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阿守:
(我心虛到都不敢看你甚麼時候填的表單)
旅者的巫師任務跳‧超‧快對吧!角色除了大概的印象外甚麼都沒留下,快打我。這個百分之百是我劇本跟說故事重點的問題。
不瞞你說,巫師任務時我無法決定要說故事或介紹角色,挑了個折衷結果都沒說好!別攔我跳窗!
下一本在篇幅和節奏部分作了調整,希望你看到時會覺得進步了:D!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沙子:
(我很心虛地把填表時間這欄隱藏了)
沙子救我的下一本(抓大腿)!真的,快救我!
回應表單的現在,我(終於)開始第二冊巫師與荒原的製作了,重點雖然還是放在故事而非角色、角色部分也沒有放鬆!
期待你的感想(艸 ) 這次不會拖很久才回應的(艸 )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莫魚:
(我重新爬回去看了上面兩次覺得兩個"莫"應該是不同人,但是其實是同一個人,為何語氣如此不同!!(搖晃你))
巫師任務會有續集,正在製作中,續集名稱是巫師與荒原。
娜黎亞並不是牧師,她只是個離家出走的小吟遊詩人,也就是逃家少女!
馬車砸過來的那幕其實有點失敗,跟原本想呈現的效果完全不同...但是已經沒時間改了,所以就(ry)。
至於之後的格子內之所以沒有馬,是因為,我,忘記要畫馬了。嗯。別攔我(跳窗)!
有關血雨,你看到氣象球背後的血手印了!計畫達成!
至於藍尼(ry)了沒、以及氣象球在工廠裡到底遇到甚麼,在塵市中會提到,不能劇透請見諒。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叭子兒:
暱稱裡的那個兒太可愛了...充滿節奏感。
啊啊啊啊謝謝你喜歡藍尼我也好喜歡他(傻媽媽模式)!!但是他(ry)與否真的不能說...
只能告訴你,不管他(ry)了沒他(和他的劉海)依然還是個要角!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D仔:
謝謝你喜歡藍尼>/////<
旅者之國系列裡的蠢梗(?),的確是以以前玩遊戲時的狀況為藍本修改,其實有更多更多歡樂的情況無法全部放進書內,覺得有點可惜。
真對不住、塵市到現在都還沒生出來....OTZ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喵太:
謝謝!血雨的背景部分,是參考stengchen的攝影作品(已取得許可),廢墟甚麼的工廠甚麼的實在太喜歡了,我才不會說血雨下冊重點其實是為了畫背景才(ry)希望一直搖晃的角度不會造成閱讀上的麻煩...
後續的塵市我我我我會努力加油的!!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妖怪:
好啦你要當貓又還是啥都可以啦XD
畫原創本(血雨)時其實才是我說故事的style,TF本大家都在亂喊亂叫亂爆炸亂傲嬌或是亂跑、那絕對是因為原作性格有問題。對吧,問題大了。超大的。跟F15體積一樣大。(被氖射線射殺)
當藍尼和他的瀏海的人氣如此之高時,其實有點意外還沒有人說氣象球討厭XD
FB5的故事節奏其實也有問題,但我決定「甚麼啦不管了啦先出本了啦」而忽略這點,現在回去看、覺得是迷妹成分太高讓本子走向有點偏。下一本修正。
...我真的很想聽你念對白。真的。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抱抱人:
嘿我知道你是誰喔(欸)!
本子一定會一直出,但其實現在比較麻煩的是TF官方一直丟梗出來...都被打到沒空畫原創了!(對不起這是藉口)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喚水:
哇咿歡迎摔進TF這個永世不得翻身的無底巨坑!
SS超棒對不對不管哪個版本的SS都超級棒啊啊啊啊啊!只要有SS在、永遠不愁沒有肥皂劇可看!想看家庭劇、愛情劇、懸疑劇、撞車或被車撞劇都演不完!!
往後還請繼續指教>D<!

染紫:
原來我是掏空你錢包的最後一根稻草、謝謝XD!
大家都愛藍尼真是太好了身為他媽媽我好開心(拭淚)
對不起這次CWT還是沒有塵市...我在反省了而且在進行中、真的!相信我!OTZ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sae:
Thank you!
Sad Overlord always make people hesitant to hug or slap him, lol.
Glad to know you like the gags page :D Well, always need something silly and sweet after read those heavy pages, aren't we? :D
Your words are very clear and easy to understand, thank you! :D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白狐: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聽不見的聲音》的改寫過程碰到一些問題,所以遲遲沒有完成,
最主要的困難點出在、我並沒有依照RO本身的設定走,而是擅自修改並定義了許多背景設定,
現在的RO的官方故事已經相當完整,總覺得格格不入所以....OTZ

★━━//叫你這麼久才回應!>(╬゚д゚)⊂彡Σ>――→☆))∀゚)ノ<嘿等了超過一年才回!//━━★

下次不會再拖這麼久才回應了OT
大家真的很對不住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