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MTMTE醫療組大學宿舍戀愛劇

一切來自奇異太太的原噗

 MTMTE醫療組本傳太黑暗、所以只好用歡樂梗玩他們不手軟


───以下進整理過的對話,藍色是奇異太太、紅色是我。



為什麼我寫的Ambulon&First Aid劇本變成大學宿舍戀愛劇了?

不修邊幅、嚴格、孤僻、暴躁又優秀的學長,
憨厚、耐打、溫柔、生氣起來比學長還恐怖的學弟....
............人稱「末日教授」的老師........
學長那屆的學生會長成績耀眼,但可能書讀過頭、腦子壞了,成天跟著教授趴趴走。恩。好萌。


糟糕這樣一描寫好讚阿XDDD
其實是被舍監馬格斯大媽查房急急忙忙藏違禁品大學男生宿舍生活

『安伯倫學長幫我藏這些A片』
『xx小護士,醫生遊戲...夜勤病棟?!!你不覺得身為醫學院學生看這些很糟糕嗎???』
『所以才更要藏起來阿,學長求你了,我幫你寫期末報告』
『成交』


『小護士、這些片子後面怎麼寫的不是你的名字』
『學長、這二手拍來的.....』
『這好像是我們學生會長的名字』


突然覺得這些A片好,完全不能碰怎麼辦XDDDDD

裡面還夾雜了一張沒標籤的光碟放在盒子之間、
揪鏡揪鏡揪鏡要不要看到底是什麼呢?
學長學弟!大冒險!


看了會被醫學院開除的不行啊!!!!
也有可能是掌握了某些重要機密所以末日教授的課都能all pass


我相信末日教授的把柄就是他沒有把柄

那他們死定了會被罰掃整棟醫學大樓

安博倫:『干我屁事啊啊啊』

於是學弟憤而將學生會長蓋布袋痛打一頓
歡樂大結局


揍完學生會長後他們把他扔到垃圾堆後面,
結果會長被隔壁憲兵學校的優等生五人組撿回去
為了報答憲兵優等生五人組的恩情、
學生會長決定在下次校際聯賽中放水




......這故事已經超展開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然後學生會長校際賽放水+把期末考題偷賣給隔壁憲兵學校的軍醫部
這樣叫獸就不用花時間想考題了 

還想要嫁禍給學長學弟,
結果被末日教授發現,得到開除學籍的處分


還被末日教授用掃把給掃地出門www
憲兵隊發現他沒利用價值就把他了wwwwwwwwwwww


結果被躲在深山的野雞大學校長撿走變成醫學院院長
(超展開的升等呀XDDDDDDDD)


末日教授:「X!連我這種天才都沒升院長升這麼快,這世道反了!」

野雞校長還是宿舍大媽的遠親wwwww

野雞校長其實是邪教教主,唆使新院長到處抓人做人體實驗真˙夜勤病棟

唆使新院長抓人做人??!!
(看成到處抓人做人體驗真夜勤病棟)
……好是我看錯……


這...也可以wwwww
末日教授:「看到你我就(消音)不起來了」


X不起來wwwwwwwwwwww

在漫畫裡那段某人的表情真的給人這種感覺XDDD

學生會長有明顯戀父情節,所以野雞校長這麼G8的人才能保住職位吧。
不過還是被比他更超過的很G9的新校長:福大郎罷免了。

通媽的養子補雞(有種壓破東西的音效的感覺)也幫了一把、
從此兩校結為姐妹校


補雞XD
原本是問題學生可是卻有日漫主角的強運所以事件安全解決!!

還有半路亂入的家庭女教師來找走失被誘拐的小學生

ㄍ小學生ww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