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2013,大阪行

這次大阪行,是我們敲詐公司....不、公司提供補助的員工旅遊自由行,
東京已經去很多次了、所以決定前往關西。

下面來寫熱烘烘的六月極限行程流水帳。

首日】
8:30班機前往大阪,我想大家都知道遊戲公司的人就是腦袋歪歪的,大部分人發現「早上6點要check-in」後、應對方法居然是「不睡」wwwww導致整個白天大家都不怎麼清醒哈哈哈哈哈哈XD

寒帶動物的我的哀鳴:關西靠北熱。
但是乾乾的,這點很好,只要不曬到就不熱。

等checkin後已經傍晚,於是揪了個小團前往心齋橋、道頓堀晃一下,晚餐在千房用餐,隔壁桌兩位勇者同事居然點了四份大阪燒,可想而知之後他們有多飽www



我居然真的妄想晚上趕稿子,根本天方夜譚,只有第一天能動幾筆、之後幾天回到飯店後都只能像攤爛泥一樣躺平平...



二日】大阪環球影城,大阪海遊館
今日是日本的一般日,所以大夥出門正好撞到通勤潮,被沖來沖去,上班族大軍果然是無法突破的障壁阿阿阿阿!

日本Starbucks限定的草莓起司蛋糕星冰樂!

環球影城10點開園、光是入園就排了15分鐘(躺) 不敢想像假日時這裡有會有多恐怖的人潮。
 我們這一小團跟大家的方向相反,從販賣店方向逆時針出發,避開了人群、能順利看到4D電影和3D劇場。話說日本天氣真的太曬人了,不戴帽子的話15分鐘就會頭昏目眩,於是跑去一人買了一頂帽子擋著──這一買就開啟了我們的血拼開關,後面根本是看什麼買什麼(被打)





我們沒有玩完設施, 4點多就轉戰大阪港的海遊館,欸、那個、渡輪有冷氣耶!(驚嚇)
海遊館面積乍看之下不大,實際上相當驚人:他的建築中心安置了高達9層樓的巨型水族箱(太平洋水族箱), 參觀路線以螺旋狀從上而下,總路線幾乎有1km。也因為是一般日,海遊館內客人稀少,觀景視野舒適、冷氣宜人,聽候來週末才前往的同事說、他們熱個半死還只看到人頭... Lucky!(握拳)




More photo od Day2 here:
20130613 大阪環球影城20130613 大阪海游館




三日】
一早就直奔京都。
錦市場開始到天滿宮,步行前往八坂神社圓山公園知恩院,最後搭JR到伏見稻荷大社,晚餐回到京都車站解決。
...............我們從錦市場就開始一路吃(艸)。



熱烘烘烤熟熟走到八坂神社,欸靠八坂神社的籤神準神準神準神準神準神準神準神準神準神準阿救命=口=!好恐怖!!!!到圓山公園後有比較舒爽,因為日本溼度低的關係,天氣乾熱, 從樹林裡吹來的風帶水氣所以相當清涼。




知恩院的本院在整修。我已經不想計算我到底碰到過多少次整修。我到哪哪邊就整修。(躺地死)



More photo od Day3 here:
20130614 京都伏見稻荷大社20130614 京都八坂神社知恩院20130614 京都錦市場



四日】
這日體力已經耗盡,MP也是空的,大家進行低強度行程前往大阪天守閣。照片的數量連第一天的一半都沒有,可見已經手軟到沒力氣拍了。



下午本欲前往日本橋把錢花光光,誰知過中午就開始滂沱大雨。煩欸!血拼最討厭碰到雨了啦!(哭)(但是還是逛了哈哈哈這群人根本不要命)
(話說我一直在欺負同事,逼他去跟便利商店/路邊攤/女僕等等問路之類的)

More photo od Day4 here:
20130615 大阪天守閣


五日】
除了搭上班機回台以外,唯一的目的就是把日幣花乾。



我這些超級流水帳的紀錄到底是wwwwwwwwwwwwww

3 則留言:

  1. 超級棒的~*海遊館阿!!!!!!

    回覆刪除
  2. 你也去啦!! 我超喜歡京都的!!
    大阪都是shopping~就還好

    我覺得環球影城的蜘蛛人遊樂設施很棒呢~~你沒有玩嗎Q_Q
    海游館的生物超美的XD
    天守閣,你們有沒有遇到穿武士裝的老先生們~~我覺得跟他們拍照比拍天守閣有趣: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遊館超美搭QwQ!!!!
      環球倒是沒有去,真的太熱了、時間也不夠,我們只玩了幾個就跑去逛商店買到爆炸(等等)
      天守閣那邊有看到很多穿武士盔甲的清潔工作人員wwwwwwwwwwwwwwwwww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