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活動感想》CWT33

開始就要說:超感謝所有來攤位的大家!
感謝大家支持腦洞扣取也就是我的原創本,我愛你們=口=!
快讓我衝撞你們=口=!
一個都不要跑啊乖乖站著讓我撞倒

因為我太腦洞了,直接貼兩天的點名速報噗:
Day1
Day2

而且這場來餵食的朋友們都充滿了「我怕妳餓死在攤位後面」的氣勢、這到底是為什麼!


糟糕我覺得我真的腦子破洞破很大OTZ,
先、先這樣短短寫,明天後天恢復HP後再繼續補QAQ


啊對了我已經開始準備《血雨》的下冊了,我很乖。w。
親愛的各位讀者親友霸拖!!!各種感想都請務必讓我知道!!!



再喊一次:
我、
 愛、
  你、
   們、
    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