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TFPS2EP45》我圓滿了

Transformers: Prime ,S2 EP45 "The Human Factor"
之前看預告時知道這集會出現「人機合體」,還是我最痛恨的Silas硬上我很喜歡的BD。
雷的我外焦內嫩、體無完膚。

今天張張特別跑來說「你一定要看」「我圓滿了」「買總威能」,有這麼強烈的保證、所以我看了。看完後現在在辦公室又是感動又是高興哭的亂七八糟,幸好沒有其他人。

本集大意:
Silas藉由用腦連結BD的軀體重生,他決定去找Megatron要「earn his place at the table」
Megatron說好吧、我給你試用期。
但是他吃鱉了哈哈。結束。(太快了吧)

以下私心截圖,只截開頭結尾。

報應號上KO截獲BD的訊號,看起來開心的要命,買總讓他去接BD。


以下圖多,收裡面。



KO到達現場、只花了一句話就發現那不是BD。

Breakdown<3!你死哪去啦!

Breakdown?


...............................!!


KO把BD帶回報應號上見買總,對人類Silas利用同伴屍體的行為、買總暫時沒有表態,
一邊的KO氣瘋了、插嘴搶買總話尾要買總讓他宰了這傢伙。
這邊買總居然沒有罵人、只是看了KO一眼。



插花:萌萌Soundwave,你用這麼的姿勢看我這樣可以嘛!(獸化)


 中間繼續略,大概就是Silas搞了個衛星說可以炸死敵人,買總就配合他一下引來輪子們炸個兩三次看看效果,還很貼心地派出Soundwave去駭一下。
當然不出所料地被干擾了,買總派Silas(inBD)去搞定Raff一行,Bulkhead跳出來跟Silas(inBD)打起來導致讓Raff成功阻止,Soundwave意思意思一下抵擋Raff的入侵然後隨隨便便就離開了。

對了,Bulkhead也是一句話就發現那不是BD,他也氣瘋了

然後?買總把Silas(inBD) call回報應號。

Megatron:
"You've earned your place at the table.........
.............................Knock Out's DISSECTION TABLE"




讚啦買總!!!!


"Breakdown would be tickled"


買總表示:你最大的用處也只能拆來研究研究。


報應號爆怒三巨頭(錯)
左起:BD他老婆,BD他老大,BD他同事

Knockout看得出來氣到炸翻了,能虐死Silas(inBD)他高興的要命。
我會好好利用你每一部分<3

 ↑氣瘋了這絕對是氣瘋了。


被KO電倒的Silas(inBD)當場被拖出去上解剖台。


本集教訓:
不要玩人家同僚/老婆/下屬/上司/戰友。


2 則留言:

  1. 报应号三巨头,前面两只头太大,把后面那只完全挡住了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截圖沒截好...我去面壁!!!!!!!!!!!!!!!!!(衝向K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