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活動感想》CWT31

哇居然2012了、居然CWT31了。
莫名其妙就快要是芥茉日了耶。
而且很奇妙地、《Family BusineSS》系列出到FB4了。
回想起來自己都嚇死了,FB1是去年2月出的耶,到現在一年半就出了4本,這速度是怎麼回事事事事事事事事(回音)
來來跳一下、回到活動。

《Day 1》
事先扛了百本回家處理預購事宜,八點40分左右拖著沉重的拖車(粗估有50kg)到達社團入口,因為我不可能單人把拖車拉上階梯、所以就毫不猶豫地直接寄生到花枝的位置。對不起我錯了OTZ

難得入場有充裕時間可以佈置,只是攤位後驚人的書箱量還是讓我跟花枝不知所措了幾秒。劈哩啪啦亂七八糟弄好了攤位,慘得是這回我跟花枝不同桌,結果因為我把預定都堆在桌上的關係、導致桌緣下沉達2cm之多OTZ 天阿我好擔心桌面翻掉或是斷裂OTZ
開場。嗯。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冷清的Day 1。
幾乎所有攤位都遭逢一樣的命運:攤位雙頭大手封街
隊伍偶爾散開、很快又會凝聚,聽說3F已經算情況優良的?去過1F的朋友說那邊根本是重現FF場的小型海魔地獄
第一天好多朋友來領本,收到的食物都是巧克力耶!花枝說是七夕情人節近了...(笑炸)
這次好多美死人不償命的朋友(夠了你),羽靜這場也美到不行,對了、阿尬特是大正妹,噗浪講過了還要再講一次,阿尬特是大正妹!(被打) 鹹鹹超正的啻啻也超正的影深露整條美腿耶耶耶耶、哇哈哈哈我是人生的贏家(你走)!
Day1攤位上有寄賣洛天的手作耳朵,好妙,來買的幾乎都是男生XD!

《Day 2》

我一個人就把海報立起來了。我覺得我好強。大概是上肢+背部極限伸展的關係,今天反而沒有酸痛...只有膝蓋有點酸。
D2帶著水姆小精靈進場,水姆小精靈太感謝你了、我所有的本子都是你幫我領的!
糟糕我不大記得第二天發生什麼事,好吧其實第一天發生的事情我也恍惚了,油祭神馬的我實在很不適合寫... (新注音再次登峰造極、選字太有韻味了)
D2的下午下起驚人大雷雨,花枝悲鳴著「槌哥不要來」時我回他「誰叫這次整場都在搞他弟。」花枝就笑倒了... 後來我想到讓槌哥快快離開的解決辦法「在屋頂上放落健」,這樣他會快快回家保養心愛底迪的髮線。花枝表示:你超壞。
喇A太太跑來攤位上還兩次真是笑倒我XD第一次來時被塞滿手小物回去,第二次來拿本給我(害羞)被餵食還又被塞食物給大姐XDDDDDDDDDD
今天回去把喇A太太AC本的「臀簽」拍了放上來XDDDDDDDD
二日逛攤的狀況比一日好很多耶,很意外,幾乎是過去第一日下午的盛況。也很高興有男性與年紀偏大的讀者喜歡我的本子,一般向市場窄窄QDQ
對了。提到一般向。這次有碰到個讓我啼笑皆非的情況。

路人A:欸你看、變形金剛的本子欸。
路人B:(翻)腐本,我不要。
(兩人離開)
攤主也就是我表示:..................!!!?!?!?!??????????!!!!!!!!!!!!!??????????

到底腐在哪阿阿阿阿兩位先生請務必留下來賜教=口=!!
另一個是有幾位姑娘翻過後說「沒有CP」就離開了... 一般向市場小小哭哭OTZ

再跳一下,
這次跟花枝聯手羞恥Play讀者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第一天受害者:庸碌書生、謝謝你的預定。
第二天受害者:妖怪。而且妖怪還被我們+沼澤等三人聯手當場羞恥霸凌。
咩哈哈哈妖怪美眉你好可愛!

又跳一下,
過兩天整理拍到的FB4簽繪...XD


跳了跳還要跳 :
徵得妖怪美眉同意、把他描述我跟花枝怎麼霸凌他的過程放上來XDDDDD




1 則留言:

  1. 哇喔,跑過來再看一遍還是覺得好恥!!!!(掩面)(尤其還是自己打的實況更恥了!!

    而且去時第二天,我還沒有看到傳說中的阿嘎特,上次去歐美only時也沒看到Q3Q(友人去了還一臉幸福的說她抓了阿嘎特大正咩的手好久....

    是說...對於FB是腐本這件事...真的殊難想像=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