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30日圖文挑戰】 其之四:約會

【30日圖文大挑戰題組】題目點我→
A.B.54,無名山區內不知名的小村中,一群旅行者結識了巫師葉那慈Ylnets。
緊接著、經巫師介紹,他們   因為在山路上狂飆馬車而撞到了   認識了信差米亞Mia。
打打鬧鬧、從南到北,他們沒有任何一個預料到全大陸即將因為他們而天翻地覆。

其之四:約會

山區暴雨過後,某個小山谷底部積滿雨水、落葉、斷枝和淤泥,還有至少六個人型生物橫七豎八地躺在裡面。

「各位親愛的朋友,這次沒有飆馬、為什麼又摔馬車了?」

「你去問那個帶衰運的胖駕駛。」

「為什麼又是我的錯?駕車的是牧師吧?」

「因為你那張臉看起來就衰。」

「嗯,他的臉看起來就很。」

「是誰偷了我錢包害我變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壓在最底、變成活氣墊慘烈犧牲的半獸人突然發出吼叫,他的臉有一半埋在泥水裡,話音帶著冒泡聲。

「沒人提到窮不窮,你冷靜點。」不知被壓在何處的男牧師開口,從人堆表面完全看不到他的手腳或任何其他部分。

「到底為什麼又摔車了呢?」黑髮的女牧師試圖把話題導回正軌,但因為身軀被擠壓的關係、聲音很微弱。

「馬的怨念。」

「是米亞的怨念吧。」位於人堆第二層、纖細的紅髮精靈少女冷言道。

躺在最上層、穿著藍色背心的灰髮少年撇了撇嘴:「誰叫你們上次駕車我。差點得赴死神的約會,他很沒情調欸、你們忍不忍心這樣對我。」

「所以你把軸承拔了!?」夾在中間、傭兵模樣的男人驚叫。

「不。軸承是昨天晚上被那個一臉窮衰樣的半獸人拍桌震怒』時震掉的。」灰髮的米亞聳肩,完全沒有要起身的意思。「我只是沒幫你們撿回來。」

-END-

2 則留言:

  1. 米亞你果然還是記著上次的那件事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能忘了被輾之大恨!」米亞冷靜地評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