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Till all are one, Breakdown.

圖很大,後續下收、請點Read More

在我的認知中,我認為Knockout不會為了Breakdown的死亡悲傷、甚至哭泣,
當然、失落和失去同伴的憤怒是一定有的,
我認為他們是合作愉快的工作夥伴,但沒有更超過的關係。
BD獨自能頂天,KO也常常獨來獨往,
KO的利益天秤裡並沒有BD的存在,而BD也絕非"依賴"KO──這樣說他、是在污辱他優秀的戰鬥力和智商好嗎!



5 則留言:

  1. 真是相当霸天虎的解读,不过这样真是更虐了,BD自生自灭的感觉……KO对待BD难道就像渣M那样?有能力就活着回来,实力不足就死在外面好了。唯一的不同是,“没关系,你死了我会给你报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KO跟買總差很多呢,買總放牛吃草,但KO是信任BD的實力。
      他不會跟比自己弱小的角色"合作",
      BD能和他搭檔這麼久、肯定是KO完全信任"這人跟我不相上下"的!

      刪除
    2. KO确实信任他,不过……他最后还是没能回来Orz接下来这份信任会化作什么呢……

      刪除
    3. 編劇的心思偏得越來越明顯了,ko這邊可能什麼也不會描寫吧...
      私心腦補的話,ko肯定讓自己站得更穩固(自己也倒了的話誰來記得BD)、有機會時絕對不讓蜘蛛女好過。

      刪除
    4. 对……如果是现在的编剧的话,根本不会描写KO的反应吧Orz唉,只能脑补了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