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CWT31》TF親子刊:Family BusinessIV 狂派家務事IV

《Family BusineSS4》
Transformer G1 狂派親子普通向搞笑本,
不知不覺已經到第四本了。

→ 跟第三本有連戲注意↓
→ 狂派們終於回家了注意
→ 依然走家庭溫馨路線注意
→ 這次星星出場沒有很多注意
→ 不過依然失控混亂斷梗注意
→ 我們必須嚴肅探討婆媳問題注意
→ 與其說路線歪了不如說是私心注意
→ 作者兩人至今還是不知道這本在幹嘛注意


★刊 物 資 訊★
◇ 作者:Kochko,smilebox
◇ 規格:B5
封面彩色、內頁黑白輸出四格。
◇ 頁數:40P
◇ 價格:NT 200

 
★┤重要通知├★

◇9/13,淘寶頁面開啟,
授權代理|變形金剛|狂派中心歡樂本|Family BusineSS 4-淘寶網
感謝【無限☆制】代理,阿黃辛苦了QDQ//

◇8/10,開放通販登記,
需要通販的朋友們請登記^D^
請點 ☆ FB4通販登記表 ☆

◇CWT31通販匯款通知信 8/8 已經寄出!
 

★預 覽★



★ 預 購 名 單:
  • 紅炎
  • 墨冰
  • pfalz (2本)
  • 漪川湍季
  • 彤影
  • AT
  • 小西瓜
  • R. (+3)
  • 密卡登
  • 冰情檬
  • Tako
  • 理廷 (+3)
  • 小羽~
  • 妖怪
  • 羽靜
  • 依瓦
  • 箱子
  • 嚕嚕
  • 多瓦悠
  • R同學a
  • WD (+2,3)
  • 口人
  • 毛球
  • 庸碌書生
  • 奇異 (2本)
  • 阿宏
  • 瑞可
  • 顏倉玥
  • rook
  • 洛方
  • 巡遊者
  • daijobu
  • 李小娃
  • 采嵐
  • 風翊文
  • 旋律
  • Dr.囧死
  • SOS
  • HC★喵
  • EVA
  • 米米
  • 唯遙
  • 戀妃
  • 夜彌撒
  • Viola
  • 籃寶 
  • 維娜
  • auselorna(+3)
  • 酪梨
  • Viola
  • 惡霜
  • 滿城風絮
  • yamcat
  • 格林
  • 阿踢
  • 涼野
  • 阿露
  • 江蘺(+3)
  • rook
  • 冰塊
  • 由貴
  • 小樂
  • Dai
  • 坦梩兒
  • russo
  • LurenD (+3)
  • 名川 
  • 米大貓 (+3) 
  • Shadowness (2本)
  • 滄淵 
  • Vicky 
  • Win
非本地
  • Zhang (2本,血影)
  • DEVIL (2本)
  • 马甲掉了(2本)
  • 艾冰尔 (+2)
  • 烟幕幕
  • baccy
  • 柴犬君 (+2,3)
  • 威蜘蛛
  • 董奉
  • 三無醫官 (+2)
  • lovelollipop (+2,3)
  • 伊凝殇 (+2,3)
  • 44renjia
  • 日向光子(+3)
  • 买小床 (+2,3)
  • Sunshower (+3)
  • MIG
  • ajsun (2本)
    (+3:2本)
  • mime (+3)
  • 木子飯團
  • 天炎星妃 (+3)
  • Ice (+3)

--- ※┤以下是扣取證明自己不會窗的進度報告├※---
  • '12/7/14,寄出預購確認信!
  • '12/7/12,送印!
  • '12/7/7,更新預覽頁面完稿版(未轉網點)
  • '12/7/1,預購結束,修改文章內容,我還在乖乖燒完稿。
  • '12/6/30,我很乖我正在努力燒完稿
  • '12/6/20,更新預購確認表單
  • '12/6/18,更新封面完稿!
  • '12/6/9,更新封面底色編排預覽。
  • '12/6/2,更新內頁線稿預覽。
  • '12/5/23,更新內頁草稿預覽。
  • '12/5/21,更新封面草稿。
  • '12/5/18,草稿完畢。封面草稿70%。
  • '12/05/15,草稿進度97%。預定開始。
  • '12/05/11,草稿進度順利、約85%。預計下周開始線稿。
  • '12/05/4,更新三頁草稿進度報告
  • '12/05/1,草稿提高速度中,我已經超過自己的死線了OTZ
  • '12/04/23,草稿依然非常常懶惰地進行中。
  • '12/04/17,草稿非常懶惰地進行中。

24 則留言:

  1. 大感謝!!!
    已經留言的朋友不用重新填表單,我正在把資料更新進文件裡XD

    回覆刪除
  2. 以上10位預定的資料已經更新到本文和登記表裡(羞)
    留言我就先隱藏了唷(羞)

    回覆刪除
  3. 感謝補上>A< 還以為是因為沒有填寫完空格所以沒預定成功(第二次就把所有空格都填字進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覽的內容好棒(期待本子W)

      刪除
  4. 你好 不好意思 我是已經有再預訂名單裡面的 冰塊,我想更改取本的日期,本來是星期六8/11取本,想改成8/12取本本,再麻煩更改>< 謝謝!!本本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好!修改完畢XD!

      刪除
  5. 不好意思,我是有預定的采嵐,原本是CWT第一天拿取,想改成第二天拿取,再麻煩您修改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是有預訂4的理廷…整理本子時發現好像沒買到第三集!請問還可以加訂嗎?

    回覆刪除
  7. 嘎嘎嘎啊我是口人,對不起我看到了(下跪+痛哭)

    信箱的部分...請把底線刪掉就是了謝謝你。不好意思造成困擾了(繼續跪)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的啦,你有看到真是太好了\\QDQ//
      信件已經寄出了,請查收!

      刪除
    2. 啊嘎嘎嘎對不起我到今天還是沒有收到信...垃圾信件也翻過了...

      刪除
    3. (大驚失色)
      我剛剛重新寄到
      「沒有底線的帳號@gmail.com.tw」和「沒有底線的帳號@gmail.com」,
      雙管齊下希望這次能寄到Q________Q

      刪除
    4. 嗯...剛剛「沒有底線的帳號@gmail.com.tw」這封信被退回來了,寄送失敗OTZ

      刪除
    5. 不然這樣好了!
      請口人直接寄信到我的信箱ylnets@hotmail.com,我用回覆的A________A
      這樣絕對不會掉信了A________A

      刪除
  8. 不好意思我沒有收到預購通知信
    匿稱是:滿城風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收到信了,但是預購確認表打不開,可以麻煩再寄一次嗎,謝謝

      刪除
    2. XD好,我這邊也貼一次!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igaP9y2KYH2dE4zSlNoT0ZNYUU1cEhhVk52SnFsVXc

      刪除
  9. 西大~
    不好意思請問有收到嘎~
    回覆的確認信??

    回覆刪除
  10. 西大~
    不好意思請問有收到嘎~
    回覆的確認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怪怪咧這留言被google分到廣告留言OTZ
      是怎樣他是偵測到什麼關鍵字嗎OTZ

      矮由我們都mail連絡了嘛(害羞)

      刪除
  11. 你好,我是auselorna的老姐,我老妹居然前幾天洩了我的底牌,我咧個U球,感想其實我也很想寫篇文情並茂的正統心得,但文筆一來多年未練荒廢已久,二來感想主要就是裡頭的一寫梗有些個人想法,所以念頭都挺零散的,但就充當個人看法聊一下吧!
    之前老妹的狂派家務事總算入手,和有研究狂的她不同,我除了真人電影之外,什麼G1 、A版、E版、TFP、鏡像完全都沒看過,但常和她聊一些變形金剛的角色,聊久了對於一些腳色個性也有大概的認知,此外也藉同人文知道了不少,再者狂派家務事和劇情沒太大的關聯,所以到是看得懂,有些腳色名字看不懂得,就經由老妹的解說,老妹說她挺喜歡前面暴影號被煮熟,聲波勉強回復那裡,看前面還不知道OP被老千爆炸波及CPU秀逗,只覺得怎麼本來還挺正常的OP之後好像怪怪的,老密倒是正直了不少,還會叫狂派自發打掃方舟,這樣的TF竟然是狂派之首?我個人挺喜歡大黃蜂和吊鉤聊天時偶然聊到過去,只見吊鉤很悲慘的說了句話:我只是不想回想起他把畢業典禮,變成……剛看時我本來還把那幾個字看成了御師宴,想說御師宴?什麼御師宴?後來看清楚第一個字原來是卸時,開始狂笑,哇哈哈哈!!吊鉤看你陰暗的表情難道當年你也是受害者之一嗎?
    另外大波視力檢查那裡也很讓人噴飯.,大波竟然是因為這樣被獨守賽博坦,好冤枉啊!幫他檢查的TF應該要和他一起留守,我向我妹說那個幫他檢查的TF邏輯線路一定少了3條以上,幸好OP後面及時恢復了,否則博派大概還要繼續芯驚膽跳吧!
    第四步天王星出乎我意料的敬業,但我看到大家在問他暴影擴建,他新房間問題時我才覺得不對勁,天王星絕對不可能用那種口吻和大家說話,我還問老妹,這真的不是鏡像聖母天王星穿越過來嗎?看老密到後面也快受不了的表情,我想他還是比較喜歡那個一天到晚搞叛逆的副官吧!
    第四部還有一個部份我很喜歡,就是挖地虎們擴建結果變成了無限迷宮的那一幕,主要是因為挖地虎們問他們的領頭要見到甚麼程度,領頭說見到吊鉤滿意為止,而我知道吊鉤是完美主義者,所以那迷宮我以為是吊鉤把它完美個性發揮到極致才變成這樣
    袖珍本也挺有趣的,轟隆隆和迷亂的送禮行為,我怎麼看都覺得像他們新的惡作劇,雖然它們送機械昆蟲防蟲配方能量塊時,我的心真的跳了一下,機械昆蟲TF都很怕它們,你們都不怕它們會一怒之下吃了暴影號嗎,雖然我問過我妹一個問題,機械昆蟲們雖然變型行態全是蟲,但它們真的會怕那種東西嗎?我老妹聽了之後竟然說她正在考慮要不要扁我….另外他們送給大波的東西我也覺得很可疑,雖然老妹說那只是一般的數據板,但我總覺得裡頭的內容,大概是可以讓大波燒斷好幾條邏輯電路….
    有關作者後面的小後記,作者說到他比較喜歡大陸的翻譯,但我覺得台灣的翻譯雖然不太一樣,但也沒那麼糟啦!向OP和老M的名字我就比較喜歡台灣的,總覺得大陸的太東方味了,但我挺認同狂派家務事裡狂博一家親的感覺,總覺得官方裡原本他們對立的情況本就已經很沉重了,我沒必要連同人都還要搞悲情,唉~大概年紀大了,越來越看不得悲催內容了吧!
    創作上多多加油,我和我老妹會繼續支持的喔!
    #################################################
    我是auselorna
    樓上的干我屁事啊,我不先通知人家誰知道你會拖到民國幾百年....
    正題!!
    如他說的第三本我覺得聲波回報那邊還蠻有喜感的,還有吊鉤跟大黃蜂隊的對話(鉤子那張真帥啊)
    其實我頗喜歡小救跟威總的部分(私心別理我),圓滾滾的磁帶球我差點看成青蛙
    不過我要稍微提醒一下您的連貫性喔,有的部分看下來稍微跳痛了點
    還有我好像看到了伏筆,如果還有要出第五部的話可以寫回賽星上的故事,這有很多梗可以寫 真的
    啊哈哈 如果以後要出第五部沒梗的話可以連絡我,Me啥不多就是鬼點子最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