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FB系列為主TF辨識表

無聊如我畫了以FB出場角色為主的TF辨識表...
其實出FB2時,就有朋友說他沒有看TF、很難認,
當時我答應要畫的表格直到今天才真正生出來XD!
畫完才發現有漏角,Red alert、Blurr 什麼的...管他的XD

點圖可以放大。
提到放大....繪圖的原始尺寸超大的、我當時到底在想什麼?這只是潦草的大頭而已(囧)



5 則留言:

  1. 回覆
    1. 真的..... 小六還沒出場所以沒他XD

      刪除
  2. 我看到狂派沒有他萬萬不能時爆笑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間我還想弄一個FB版本的關係婊(錯字無誤)XD

      刪除
    2. 我要看FB版本的關係婊!!!(敲碗敲鍋敲浴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