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問卷》自創角色廚力賓果

下為縮圖,點圖可以放大看原寸。

從朋友那邊拿來的自創角色廚力賓果,原圖點此
做了一下,居然一條連線都沒有...這表示我對自創角色...其實不很廚嗎?

是100%中標,灰色是局部中標,
一條一條解釋好了,↖先、後↘
  • 網路看到有什麼怪怪的測驗、一定會拿自創角的名字去測
    ........這樣幹真的超好玩的(遮臉)
  • 記得自創角們所有基本資料
    我從來不一開始就做好一大堆設定,就算外表也不先做,
    頂多設定個大概中的大概(10個字以內),
    像是開朗的信差、色殘的法師、有錢的任性大小姐、八字眉的保姆信差、嘴很賤的德國金髮痞........
    (知道他們是誰的出來自首XDD)
    都是跟著角色在故事中的發展逐漸補完。
  • 買一些跟自創角的名字或設定相關的東西,即使或許用不上
    .....................................錢太多嗎!!!!
  • 將信箱、FB之類帳號名字設定成自創角的名字
    我的暱稱太多了,帳號很夠用!
  • 常把自創角名字相近的詞彙打錯成自創角的名字
    這個嘛,知道我的新注音已經登峰造極到新世界的朋友們...
    不用我刻意打字、我的輸入法都會自動幫我亂跳...
  • 曾經將自己穿越進作品裡面對自創角OOXX
    我最討厭東西裡就有包括『穿越』。
  • 會為自創角慶生
    根本沒設定生日。哈哈哈。
  • 經常對自創角發情
    我最討厭東西裡就有包括『自我發情』。
  • 打開塗鴉資料夾有八成都是自創角的塗鴉
    ................根本全部都是(遮臉) ...........
    同人的塗鴉反而非常非常稀少........(都直接出本)
  • 曾想像過自創角的配音員
    他們不需要配音,
    當我的角色穿越故事而來時,他們就已經擁有自己的聲音,獨一無二。
  • 夢過自創角色
    不只夢過,還被罵過、催稿過、欺負過、嫌棄過、壓榨過、抱怨過...
    他們吵死了!!!(噴愛心)(欸)
  • 曾扮演過自創色來跟別人互動
    如果這一條包括TRPG的話...那肯定有,
    而且我還當過DM、根本整個世界都是我在扮演XDD
  • 很希望有人畫自創角色的二創
    超希望好不好!!!!!!
  • 曾因為想自創角的設定興奮到睡不著
    不可能。我根本不去想設定。他們會自己告訴我他們的故事和他們是誰。
  • 曾畫過自創角色的偽動畫畫面
    呃?我的自創都不適合動畫,電影畫面倒是有設想過。
  • 曾做過自創角色的週邊或刊物
    當然!呼呼呼現在也正在做呢!
  • 跟朋友聊自己的自創角,不管對方願不願意
    我最討厭東西裡就有包括『傳教』。
    要講以前一定會問朋友樂不樂意聽,一邊講也會一邊注意對方是不是不想聽了。
    而且會小心自己有沒有過high而讓對方困擾。
  • 會把自身遇到的事情,代入自創角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免,他們的反應不需要我來設想。
  • 玩可以編輯角色外型的遊戲時,會嘗試拼出自創角色
    這題應該要改成「拼出COS成自創角色的角色」XD
  • 把自己的髮型弄成自創角色的樣子,甚至cosplay
    我最討厭東西裡就有包括『自high廚』。
    有些東西放在心裡就好了,拿出來就是一個蠢。
    COS過的異境愛麗絲是Alice in Wonderland的衍生異色同人,不算自創。
  • 拿自創角色的名字去google過
    GOOGLE這種東西幹什麼...
  • 如果知道某作品內有酷似自創角色的角色,一定會想辦法找來看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那只表示我的創意爛爆了。會先看更多書來反省。
  • 在路上看到不錯的服裝,會想到:「真想給自創角穿穿看」
    當然,收集資料嘛!
    這情況也包括各大時裝秀、演唱會、設計攝影、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給我等等)
  • 在想二創梗時,突然發現幾個梗可以用在自創角色身上的話,會把梗留給自創角色用
    拿去給二創的梗一定都建築在"二創"的基礎上,怎麼能用在自創身上?
  • 會有意無意偷偷宣傳自創角色
    沒必要。自創就是自創,二創就是二創,
    要是我把他們混為一談、只證明我的腦袋不清楚人也迷茫了。



題外:
幸好這份問卷開宗明義就寫了「自創角色」四個大字,不然我一定又要開始吐槽說「難道你們把『自創』兩個字當成只有創造角色嗎?空有一堆設定有什麼用?重點是故事!讀者要看的、角色要演、作者該創造的是『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