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Marilyn Manson 瑪莉蓮曼森 ★ 2012台北演唱會」

玫瑰唱片宣傳頁面: 「Marilyn Manson 瑪莉蓮曼森 ★ 2012台北演唱會 」
Facebook粉絲頁面: Marilyn Manson Live in Taipei 瑪莉蓮曼森2012台北演唱會

2012/3/15,Marilyn Manson扺台開唱,
他來了,他唱了,
我去了、我看到他了、我聽見了、我尖叫過搖擺過跳躍過激動過邊吼邊唱過,這樣就夠了。


主辦單位提供A和B區各500名優先入場,托朋友的福、我也是其中之一,A優先入場者能緊貼著舞台,我與護欄只相隔5人。觀眾們情緒隨著開唱時間逼近而逐漸高昂,燈光調暗、布幕升起時引發第一波歡呼,當Manson從燈光煙霧中現身,全場立刻沸騰、浪潮般向前湧去只為更接近他一公分。

跟著人潮搖擺,用力揮手、瘋狂尖叫, 不管能唱不能唱、大家都放開嗓子呼應Manson,著名的Sweet Dream整首曲子是台上台下無間的大合唱。Manson不只一次蹲下來與前排的觀眾們握手,他很盡責地把前排都握了個遍;兩度Manson想要跳下台,保全人員及時制止。不要跳下來比較好,真的。你會被脫光。

觀眾有年輕人、也有帶著公事包來的上班族、甚至中年的男女們,Manson也許並非國際紅星,但他絕對稱得上是時代的烙印。Marilyn Manson,Music Angel from hell.

我覺得不管我怎麼寫、都詮釋不了當時的激情,或許持續兩天還沒消的酸痛可以解釋些許。所以直接上影片吧!很多人很在意主辦單位的生澀、 在意現場許多錄影、在意Manson僅僅簡短1小時的演出,但是那又怎樣?他在現場、我在現場,我是去看Manson、去為了他尖叫、去多接近他哪怕僅僅一步。其他?除了對他澎湃的愛以外都不重要。


影片下收,請點繼續閱讀。


感謝那些錄影的粉絲,讓我有機會重溫當時!

Sweet Dream大合唱


Beautiful People


相關新聞:

瑪麗蓮曼森 寶島開唱狂嗑甜甜圈 驚世教主洩草莓控 | 娛樂新聞 | 蘋果日報
自由電子報 - 搖滾瑪莉蓮曼森 震撼登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