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在Blogger重新開始。


so,Blog重新開始,。

以前就覺得自己的Blog很混亂又定位不明,當時的想法是:「把Blog當作私人的存放站」而妥協,但等到Family Business開始出本、而且還發展為FB系列時,我發現不能再自我本位地「使用」我的Blog了。

因為兼具 鬼扯 轉貼閒文之用,導致文章翻新速度快、刊物活動資訊很容易被洗掉,文章數量過多,即使改用Tag功能也很難查找需要的資訊。

加上!

我的本家Blog位在FC2最不穩定的124伺服器上,動不動就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地當機, Blog讀取速度也好慢、很慢、超慢...圖片不論大小都會Lag...
本來是喜愛他的高自由度「html和css開放編輯功能」,用了這麼久、熟悉他的語法和編輯方式,捨不得 (根本是懶) 換。

近期,對曾經熱衷過的改版逐漸冷卻,想想也是換個地方的好機會。
以Blogger來比較,讀取速度:,自由度:,語法複雜度:Blogger的....我...大概不會深入研究...,最重要的穩定度更是大獲全勝

所以!


今日,2012/3/2,扣取的本家網站正式遷移到此!
有關創作、刊物等資訊和blog都會集中發於此,也不會寫太多亂七八糟的日記了XD
FC2則用來放置閒談(像是Mabinogi的遊戲日記)或轉貼的資訊。

往後,還請老朋友新朋友們大家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