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活動感想》CWT29

《2 days before CWT29》
立志場前一週都要要1點睡的拎租罵就是我、居然包書包到快三點阿(淚目)
拿到書→開開心心算了場領本數背回家→拿出 滯銷 的FB2。→包完→
→...................喔贛我忘了本數會增加阿阿阿阿阿我搬不動=口=
只好把書和必需用品都隨便塞進可憐的贈品登機箱放置play。

《1 day before CWT29》
喔幹東西塞不進去啊=口=!
最後塞是塞進去了只是登機箱看起來隨時都會爆炸...



------------其他請往下------------




《CWT29 day 1》
前一天晚上拜託了箱子和嚕老師給我Morning call,兩個人打給我的時間只差1‧分‧鐘阿你們好讚XD

總之我順利回神醒來、順利把4Xkg的箱子拖上我爸的車(放上車的瞬間車子立刻下沉),
順利接到嚕嚕老師、和箱子小汎會合、到達社團入口,順利進場。
看到攤位時我感動的眼淚都要噴了:兩個攤位的寬度真是爐渣地美好!

按照慣例開始指使攤位和攤位周圍的人做牛做馬
場前來領本的妹妹真是不好意思,但是我一向都是開場後才開放領本喔>_O
(再次致歉:CWT28被我場前兇到的朋友對不起OTZ)
開場後...
恩,我的記憶一片混亂+空白,根據事後判斷、那時我一定已經生病了OTZ
我記得米粉湯、滷味、醉雞、香蕉派、糖果、脆餅,
還有以下Loop:
「我要領本!」
「好的請問是哪位?」
「我是XXX~」
「好的。(轉頭)箱子!給我找出來在哪!....這是你的本=D=、謝謝!」

還有很棒的睫毛!對、有位美麗客人的睫毛造型真是迷死人阿=口=!
她一邊跟我講話我就一邊盯著睫毛...(來人阿快報警)...我總有一天真的會被逮捕

靠我真的不記得第一天發生事情的經過了,糟糕,一片糊,
收到美味餐點(通通都吃掉)、收到很多點心(通通都吃掉)、收到很多祝福(通通都吃....等等、這不能吃),
還聊了很多天(文法破爛)!以及嚕嚕老師出現、嚕嚕老師恍神、嚕嚕老師消失、嚕嚕老師睡著之類的。
陌生人出現,陌生人拿下口罩,囚衣出現之類的(欸)。

還有箱子的米粉湯,箱子的滷菜,箱子的魯肉飯,花枝的派,銀的醉雞!
對!我們就在會場吃這些
有沒有欠打!

下次一定也要跟花枝聯攤XD
這場上最有趣的是,來我這邊領本同時、花枝就會說「阿你有預定」;
領花枝的本的時候,我也會發現客人也有定我的本...乾脆合攤!
反正攤名箱子已經幫我們想好了,「師嚕嚕和教加上墨一起裝

第一天真的好多人來聊天,Agathe出現時好有活力好可愛喔=D=(犯罪發言)
糟糕我忘記拿小冊子給我的是誰了(靠腰喔)歡笑到忘記小冊子這回事XD!!
紅炎妹妹也是活力飽滿、而且還是令人嫉妒的兩天都很有精神!
腦子又一片糊我只記得很多可愛的人但是臉跟暱稱都接不起來OTZ
下次要準備相機、來領本的通通讓我拍照(更有犯罪的味道是怎麼了)
...我記得庸碌書生,這暱稱特別到一定要拿出來再講一次,對吧、花枝?(欸)(教唆)

─┤有關會場:
大創的小架子好用,那天去逛又看到其他的感覺更好用,下次要買一堆放著蓋城牆(筆記)
以後海報都做橫的好了,不會撞到頭,
能報到兩攤的話下次我要試試看超~~~~~~~~~~~長海報!(有病
第一天的感老師在花枝桌上家暴爬牆漂瓜,我的攤位上則是再現TF蛋8+1隻,
這次很可惜鬧鬧和聲波無法到場,你們一個玩小孩玩到忘記、另一個吃太撐不想動對吧!(指)
...天火還是大的讓人很想摔他。

...第一天晚上我們有吃什麼東西嗎?(完全忘記)

第一天我又娶到嚕嚕老師(等等)





我現在只記得我晚上又弄到過午夜才睡,可是我到底為了什麼才這麼晚睡、已經不復記憶OTZ




《CWT29 day 2》
第二天跟學長和凱尹()進場,
露椰晚到是因為被黑心計程車載到辛亥路尾巴才放下來。

靠、我整天不復記憶!
因為第二天確定發病,開始發燒發冷噴鼻水之類的,
不要說我跟誰說話了、我連我那天是站著坐著都不記得了OTZ
好像一直在打露椰,然後有玩到鹹鹹和鹹鹹的小夕(?),
箱子是不是躲到花枝那裏去?
第一天我拿花枝的本子亂畫,受害本成為第二天的陳列本。




中午吃到學長和凱尹帶來的愛的藍家掛包(歡呼),
我有離開位置嗎?(完蛋了真的一片糊)
...箱子提醒:我不給他吃貢丸。拜託誰會搶病人的貢丸吃啊各位觀眾你們評評理!
花枝提醒:餅乾。我收到奇異的手做餅乾!!!(歡呼貌)超‧好‧吃啊!!
收到銀色的狂派蒔繪手機貼\\QDQ//
可是太太請告訴我你是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記得你的臉可是我不記得你的暱稱QDQ!!!!!!






囉嗦艘年在TF蛋的圍觀下啜泣了一整天





散場時花枝撿到熱騰騰的iPhone。然後就
還給隔壁攤了。(冷靜)

散場後還有點時間,箱子帶我們去泡麵達人,大家的味蕾都找到了歸屬,熱湯治癒了我(升天)
然後!
箱子就跟花枝和銀自動轉進隔壁的中東店了!
靠居然連我叫她都沒聽見觀眾們你們看看這樣是朋友嗎是朋友嘛!(手背拍手心)

總之,
然後,
我就,
回家發燒(被抽打)


回家路上看到的寵物店小老鼠,請注意右上
他到底爬上去幹嘛...





感謝兩天到場支持我的朋友們\\QDQ//
我愛你們\\QDQ//
對不起我兩天都是鼻涕胖子\\QDQ//
天火愛你們(等等這是詛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