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活動感想》CWT28

今天已經8/17,活動已經過去三天、不管我多想發懶都該乖乖來寫遊記了。

CWT28,2011/813~14,台北台大體育館。
攤位名Koch43、位置B19、3F。

謝謝像好媽媽一樣照看我的箱子,
謝謝溫柔又萬能的花枝和即使很無聊還是脾氣很好的嚕老師,
謝謝隔壁攤被我擠來擠去仍一直笑容滿面的攤主,
謝謝所有提供幫助的朋友,
謝謝所有來購買本子的朋友、來找我講話的朋友、餵食的朋友(?)。
囚衣謝謝你來看我OTZ 不記得你真是對不起OTZ




這次活動參加者依然熱情洋溢,
雖然沒有CWT26時那種江水滔滔滔不盡的擁擠、但我想這次排隊隊伍的長度一定可以排上CWT歷代紀錄裡。
↓偷轉一張從撲浪上看到的隊伍長度圖

而且...第一天的社團入場也要排隊喔揪咪!
........................我會報名社團攤位就是因為不想排隊阿可惡(摔杯子)!
↑出本的真相




第一天流水帳式紀錄,
先與箱子和老師會合,嚕嚕老蘇接通手機時居然唬爛我「他不是嚕嚕」!混帳、我還真的相信了0.1秒!
事先計畫是去買MOS早餐,誰知MOS正好有早餐優惠、店裡人山人海OTZ
只好放棄、到隔壁去買普通早餐店,然後跳上小黃直奔體育館。

這時候一定要老梗喊一下:
CWT我求求你們多派幾個人處理隊伍好嗎!我真的是因為不想排隊才報名攤位和出本的啊!

進場時已經10點多、剩下不到1小時可以處理攤位事宜,
還讓我看到先進場的嚕老師和箱子把桌子弄得一團糟(誇示法)!
讓我驚嚇到立刻開啟教官命令模式「桌子給我清掉!」

接下來我陷入場前必然發生的慌張,所以一直到坐下來開始賣本為止、理智迴路都是關閉狀態.....
......好吧、就算開始賣本了我也還是一片空白OTZ
我真的完全不記得我有跟囚衣說話OTZ

開場開得無聲無息、人潮也還好,幸好沒有2月場時「呼吸的空間在攤位後方」那種牆狀人潮。
有預定的朋友們幾乎都在第一天早上領走,收到好多餵食和招呼(害羞)
其實有預購的親們真的不用害羞,因為我比你們都更...所以咱們下次還是袒胸露背地直接來吧!(警察快逮捕我)
告白巧克力完全在我意料之外這太害羞了(慌張亂跑)
有位穿著尖端火辣人又氣質的漂亮客人讓我跟箱子看得目不轉睛阿(警察快來)
坦仔(誰啦)你要是不開口、我完全認不出你阿XDDDDD!女大十八變、姊姊可以收成了嗎?(哈阿哈阿)(警察怎麼還沒來)


這場活動前,我作了10+1顆TF寶麗龍蛋,超滿意天火的size的阿A_A
這幾顆還算是實驗性質,所以沒有很細緻、手超抖的OTZ 打算之後有空重新再作來玩。







題外,材料真的不能買便宜貨,我偷工減料買了雜牌的亮光漆、結果上漆時氣管灼傷到連咳嗽都有血沫OTZ


攤位很好,麻煩花枝幫輸出的海報很好,麻煩花枝買的海報海報捲(?)也很好,唯一的不好是我...太高了OTZ
直式海報掛在那邊,我站直身子以後正好遮住我脖子──是要逛攤的人看我的肥肚子和胸部嗎(低級)!
加上攤位內部空間不大、我們又塞了三個人,腳如果一直移動會給周圍帶來困擾(炸)
所以我整天都在上演腰馬合一:腿腳不動、身體前後繞過海報。現在想想真是蠢死了...這動作OTZ
口粘的箱子掛病號,但是說真的、箱子你在喝的豆漿糊糊真的聞起來好香喔...
嚕老師超‧萌,超好捏!超沒防備!雖然前幾週每天都在說要用米國國旗戳我,在會場還是沒戳XD...

第一天的午餐請箱子帶進來,箱子跟老師先在外面吃飽(居然還故意拍照給場內餓到靠北的我看、兩個壞蛋)。




這就是證據!!!!他就是傳這張給我!!!



午餐是、燈燈燈燈!海‧南‧雞‧飯還有美味的香蕉奶酪牛奶冰!箱子我愛你QDQ!!!
一直到散場前生意幾乎都沒有斷,FB1的殘本不到中午就輕輕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完‧售了,
對下午來詢問第一集的親們真是抱歉OTZ




這是第一天回去後、有人 就是我 心情太爽畫的完售公告。
OP蛋和Mega蛋已經送給嚕嚕老師帶回去了~



約五點左右收攤打包,順便清點一下FB2的殘本,看到行李箱裡壓箱底穩固海報支柱用的那箱本...
抱著「哈哈哈這才是現實啊還剩下這麼多」的心情點算,結果──
         沒想到第一天就賣掉了2/3啊!!這種冷門本!!(歡樂地慘叫)

說到這兒,大約三點半左右、場外下起了滂沱大雨,閃電雷聲毫不客氣一波接一波,
所以活動下半場、觀展者全部被困在四樓看台上(遮臉)
雨一直下到五點多才稍有停歇的跡象,
所以我 拋棄病號箱子 帶著嚕老師直奔永康街樂麵屋和漏爺會合吃晚餐A__A
咩黑黑黑完美的句點A__A


.............我好像漏了很多沒寫................算了管他的想起來再回來補(更)

第二天的心態非常悠閒,大概跟我渾身酸痛和預定清空有關OTZ
輕輕鬆鬆佈置好桌面、輕輕鬆鬆顧攤、輕輕鬆鬆望著時間流逝,
鹹鹹雖然有些累得憔悴但是還是超殺超萌的哈阿哈阿哈阿A__A
涼野親你害羞的樣子好萌阿快點大腿來讓我摸個兩把(夠了你)(不要看誰都摸大腿),
第二天那位來要簽名的妹妹你好可愛啊可不可以讓姊姊搭訕...(被拖出去)(警察到底要不要來逮捕我)


有關CWT28桌子上模型:
兩天我都帶了Darkside的Megatron和OP到會場,
第一天承蒙箱子巧手、OP以伏地挺身的姿態被Mega騎了一整天OTZ




          箱子發言:
          Mega騎OP伏地挺身是我擺得
          因為我一直想弄出Kreo伏地挺身的OP
          還有壓榨他坐在上面指揮著「還有900萬下」的Mega


有幾位看到的男性客人拿起Mega查看後都有歸位.....
...恩.......謝謝你們.....
...但是說真的那個姿勢實在不好看.......
...其實我很期待有人不要把Mega放回OP身上............(是自己不會去換姿勢就對了)(懶)




這角度真的超不好看...XDDDDDDDDDDDDDDD


箱子帶了WFC聲波山口買總山口星星,在攤位後方跟老師給我的漢堡王買總糾結成一團(靠)

第二天的OP則是坐在坦克型態Mega身上、享受聲波的按摩OTZ
我們這攤位是怎麼回事OTZ


另外:
第二天那個小女生,我記住你了,你強抽見本到連桌布都整個拉歪!
旁邊好心的一對情侶客人連忙幫我整理,非常感謝你們!
然後你還摔我的TF蛋?你居然敢摔我的TF蛋!還摔到地上!然後你還用扔的扔回原位!
你以為我盯著你看是你長得好看嗎?不是!我‧記‧住‧你‧了!
(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